J.RK/幻希

阿希/小希都可以叫,走過路過歡迎留言收藏,all漾冷坑需同好QWQ////
如果看文被鎖請走二號螞蟻或三號POPO OWO//

隨手短打-1(九漾)

睡不著的隨手短打,復健中WWWWW
希望能趕快擠出時間弄合集跟產文ORZ
可能沒有後續就不標特殊傳說的TAG擾民了WWW
*嚴重OOC



皮鞋规律的叩在大理石面上,行走间总是悄然无声的杀手今日并不打算隐藏自己的行踪。

他将双手插在口袋,整个人呈现惬意的放松状态,但是与其松散相比空气却异常肃杀紧绷。


面对不速之客守门的侍卫没有犹豫的端起枪,紧张到流出手汗。他知道自己正在面对什么、却仍然战栗的发抖。


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人只有面对未知时才会恐惧,可有些人的存在,本身就是足以让人惊逃的黑暗。


停再五步外的距离,九澜微微抬起下巴、浏海后的一双金眼直直的看向门卫。


「我来带回我的人。」


这不是请求,而是告知。

杀手的语调慵懒,可他的行动风驰电掣,转眼间就来到门卫的面前、伸手,一个眨眼后武装的士兵只觉得左胸一空,敌人的手上多出了颗还在收缩跳动的东西...........

那是他的心脏。这么意识到后,门卫重摔在地上。

黑色的皮鞋跨过尸体,九澜推开门,门后居然是条直通另一扇门的长廊。


千层回廊吗?

破解的方式有两种,打穿墙或者,破坏所有回廊.....后者建筑物倒塌的风险小了点。

只能一路杀过去了。

九澜转转头舒展了一下筋骨,为了节省时间、顺便发洩掉心里头的郁气,他会用最残忍的方式解决掉守门的卫兵,让他们隔着无数扇门都能听见同胞死前的惨嚎。


今晚,他会成为这栋宅邸的梦魇,让他们吓到自动把人交出来。


或许是感受到他释放出来的杀意,角落的监视器突然传出人声


『九澜,够了。』


是冰炎小弟。


「把他交给我。」没有听话的停下脚步,继续前行的杀手浑身上下散发出极度危险的气息「既然你们的路、你们的世界规则没办法给他呼吸的余裕,就让我将人带回罗耶伊亚。」


『那么,罗耶伊亚将会成为下一个被烽火燃尽之地,直到化成灰烬为止都将永无宁日,即使如此,你也要一意孤行吗?』


这一次九澜停下了脚步,抬起头看向监视器「如果这个世界需要谁,这么委屈的活着才能够好好的运转,那这么破烂又脆弱的世界还是早点被烽火烧干尽的好。」


「我心里头没有大义公理,我只走我的路。我再說一遍,将人交给我。否则,先是这座古堡、尔后是伊沐洛的其他据点,我会一路血洗过去,不留活口。」


评论(6)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RK/幻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