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K/幻希

阿希/小希都可以叫,走過路過歡迎留言收藏,all漾冷坑需同好QWQ////
如果看文被鎖請走二號螞蟻或三號POPO OWO//

随手短打 - 特传X全职

*全职版的特殊传说,黄少言灵妖师,老叶夜妖精,喻文州妖师首领

*赶着出门错字多,ooc多,慎入




「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操操操操操!!!!!!!」


没命的手刀往前冲,如果还有多余的气黄少天肯定会对天怒吼:这所学校真他妈的太坑爹了!!!!


他只是抬头看了一眼时钟,你妹就被这鬼东西追着跑了不知道几圈!!!


「老叶你还蹲在那里干麻!!干活阿!!」撇过头冲著蹲在旁边抽烟,活像不良中学生的夜妖精怒吼,黄少在心里头发誓:等到他找到属于自己的幻武兵器后,第一件事情就是砍死这个老爱白看戏的家伙!


不是说夜妖精是妖师的侍奉者吗?侍奉者照理来说不是都要对主子恭恭敬敬的吗?怎么喻文州派给他的这个素行不良也就算了,黑发黑眼连心都黑的要死,这一路上他吃亏碰壁的次数十根手指加上脚指也数不完阿!


他到底是倒了几辈子的楣瞎了多少双眼睛,才会头一昏答应收了这个懒散又黑心肠的货?


「放心死了还可以复活,沐澄会好好招待你的,年轻人多运动是好事,你在多跑跑吧。」摆摆手,显然没打算那么早出手的夜妖精叼著烟,含笑看着又狠狠骂了几句脏话的妖师。



这种跟褓姆一样的任务他原本是没打算接的,要不是欠喻文州一个人情,就算是长老硬塞,叶修也打死不会碰。因为他深深觉得自己跟这类型的任务八字不合,犯冲到极点,前些日子带的孙翔二到他差点想一枪爆开那家伙的脑袋,替自己省点心替白色种族解决一个祸害。



结果这次接的小鬼,天赋不错,一开始碰头他还觉得对方挺活泼的,这趟引导应该不会太无聊,可三分钟过去,叶修明白了,眼前的黄少天就是个实打实的话唠,还是传说级別滔滔不绝连河水都可以被他说干的那种。



继承妖师一族言灵天赋的人,竟然是个管不住嘴巴的家伙......叶修仿佛听见了世界毁灭的倒数计时。

还好,他是黑色种族,就算黑暗再度降临大地,他们也会是倒数几个回归安息之地的人。


就在他暗自感叹这个世界气数已尽的同时,可能会导致终结时间提前的少年又多跑了好几圈。


好了,跑这么久大概够这小子安静一两个钟头了,在跑真的要送去给沐澄复活了。


捻熄手中的残烟,叶修站了起来,冲著远方喊到「少天,跑回来!」


「阿?」被逆转钟追了半天,黄少天早就喘的跟狗一样,实在没有力气多挤几个字出来。


虽然很纳闷为什么要这么做,但他还选择乖乖听话往回跑----反正也快跑不动了,横竖都是被鬼玩意切成对半,还不如赌赌看那家伙会不会有办法。


而且,虽然他很不想承认,叶修那货一路上虽然压人压的厉害,但是真遇到危险还是挺靠普的...大概吧?


「与我簽订之物,让冒犯者见识你的型。」


当他踉跄地掠过叶修的时候,好像听见了这么一句话。


跌坐在地上,大半个身体有了支撑后,黄少天这才有力气转过身。


这一路上他们当然有遇到魔兽鬼族,但是叶修从来都只用爆符解决,这还是他第一次拿出幻武。

那是一把通体乌黑的长枪,黑到发亮的枪身配上红色的符文,光是看着就让人感觉不祥。


黑色的衣摆在风中飘动。


背对着他,收起懒散的夜妖精站的和枪秆一样笔直,黑色的长靴往前几步,举起长枪指著朝这边滚过来的活时钟,慢条斯理的开口。


「回到你原来的位子上。」


听不出喜怒的语气硬生生让黄少天抖了一下,然后就看见一直以来杀气腾腾的追着他跑的逆转时钟用不科学的方式急煞,最后在离森寒枪尖几公分的地方停了下来,接着很人性地抖了一下,竟然就真的滚回去了!


那动作该死的和他还真像...不对阿!

就这么简单?

揉了揉眼睛,才剛要上高中的少年万分的不敢相信事情就这样解决了。


「站的起来吧?还要去报到呢。」


愣楞地看着眼前的手,愣愣地看着眼前笑的很缺德欠扁的人,黄少天没有多想就把手搭上去任由对方把自己拉起来,一边动作还一边死命摇头---肯定是逆光在作祟,不然他刚刚怎么会觉得那瞬间的老叶其实还挺帅挺可靠的?


「走吧,我带你去追教室。」


追教室?等等?为什么教室要追?难不成有长脚?


虽然满腹疑问,但是碍于实在累的够呛,这时的黄少天除了朝对方投以困惑的眼神之外,连嘴都张不开。


但是叶修好像瞎掉似的,直接用一个笑容唬弄过去就往前走了。


等到他拿到幻武谁都不能阻止他砍爆这家伙!谁都不能!谁敢拦他砍一双!


一秒就把所有惊叹崇拜扔进垃圾桶的黄少,赶紧提起僵硬的双腿跟上,而等到他回想起来,发现到其实根本不用跑那么多圈,叶修早在一开始就可以阻止这件事情发生的时候,人早就跑的不见踪影了。





评论(16)
热度(32)

© J.RK/幻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