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K/幻希

阿希/小希都可以叫,走過路過歡迎留言收藏,all漾冷坑需同好QWQ////
如果看文被鎖請走二號螞蟻或三號POPO OWO//

近況

最近跑去寫了原創,看了魔道的影片,文還沒看不過我覺得有空就會去看了xD
魔道感覺好虐喔嗚嗚嗚,可是我莫名還蠻喜歡江澄的,剛剛在LOFTER一搜發現澄羨文少的我抹臉,是我關鍵字搜錯嗎QWQQ/////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是澄羨黨QAQQ求小夥伴求溫暖QAQ

然後工作進入了忙碌階段,接下來一兩個月可能會忙到沒日沒夜,所以會暫更一陣子,不發文,但是會生文先存著。
另外,有點想把發文的時間固定下來,等之後存搞的量出來在另外確定時間。
最後,今年已經過了一半了,決定在年底前許個宏願,希望今年能夠把侍從寫完,最不濟至少要寫過半OWO///

评论(2)

© J.RK/幻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