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K/幻希

阿希/小希都可以叫,走過路過歡迎留言收藏,all漾冷坑需同好QWQ////
如果看文被鎖請走二號螞蟻或三號POPO OWO//

記梗

首先,佔TAG很抱歉QWQ//

但是我對於Rider的人選實在沒有著落,所以就決定打個tag,看看有沒有好心人可以幫我解決這個難題orz
因為rider很重要,不可以從缺,不然聖杯打不起來QWQ

主要的條件是要有坐騎,而且能力值不可以低於槍兵、劍兵太多OWO//



F/Z 系列設定的特傳(BE?系列,英雄背景定)

fate/stay night背景的特傳系列文,暫訂配對


master x servent(以下按照這個排列):

褚冥樣 x 冰炎     (Lancer    槍兵)
阿斯利安X休狄   (Saber      劍兵)
夏碎X千冬歲         (Archer     弓兵)
西瑞X九瀾            (Assassin   暗殺者)
伊多X雷多+雅多  (Berserker 狂戰士)
賽塔x安因            (Caster魔術師)
監督者:重柳族


目前還沒有想到ride騎兵人選((望天,覺得騎兵沒有人阿,想寫藍德爾可他好像只有蝙蝠(?,就算把尼羅改成狼,那master 換誰當((繼續望天
總不能寫山大王+阿法帝司然後婆婆當master 吧?這樣實力相反阿阿阿阿阿阿


其他沒意外的話應該會這樣((意外就是我寫不下去ORZ

因為考量到servent是英靈,所以這邊的配對裡,master 跟 servent並不具有血緣關係,畢竟有的話就真得是跨時空的配對了((遠目
預計會給servent英雄設定,三大魔術家的背景可能會改,但監督者立場不變,大概會BE,可我看我這配對總覺得這場聖杯的暗殺者們可能會狗咬狗之中,不小心就這麼把自己咬乾淨了....ORZ
然後自古槍兵信運E,所以學長跟漾漾湊成對...恩,這就是為什麼我把他放槍兵,沒放最強的劍兵了,因為我想寫幸運E這梗阿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插腰大笑


以及刺客教條的特傳(重漾):侍從,我會重寫,但劇情都想好了,所以只欠時間用下去就可以了

伏八坑再結束家裡之後會開始寫orz,這部分要改,但會先把正劇結束再修。

最後可能會產幾篇葉黃,,,,對我又重看全職了,對不起實在太喜歡黃少了,終於決定打篇短文((遠目
-----------------------------------------------------------------------------------------
這是眼下會優先處理的部分:

家裡:正在寫九瀾的26.5,再來三多,然後戰爭篇,之後是番外以及試閱的:那些出遊的事情(主要是講休狄兌現承諾帶漾漾去奇歐的部分。)
這系列到時候會發印調((閤掌,到時候在請大家捧場了((在閤掌




那麼以上是坑願-希望我這一年半之內可以完成大部分..至少要有個開頭((跪

评论(23)
热度(5)

© J.RK/幻希 | Powered by LOFTER